小風約我吃一頓飯.約了一年.謝謝你的耐心邀約.
而且你還請我吃素食..本人絕對永遠記得..(露齒傻笑


小風的眼睛非常特殊.加上深痕的雙眼皮.
印象中他總是抬額頭張大眼.這照片是我閃燈無法使用
借地板反攝折光.測光後站在陰影交會處

呈現出這樣效果..這張照片抓到小風的一個隱藏表情
那就是溫柔...如觀佛尊像給人安定.安心的柔軟..放心
人生隨時柔軟.對人溫柔..受益無窮
謝謝你午餐一小時的攝影之約.

DSC_4718  

為了呈現健康膚色.我嘗試以斜正面接正午陽光

這時長焦段的背景就容易呈現襯托主題立體感

DSC_4712  

閃燈電池沒電了.那麼就利用現場燈光來捕光.
於是玩起這個從未嘗試的彩色燈照映臉上
藉由前後背景一層一層的抓到光線
很漂亮的顏色分佈.模特兒好像其中一抹顏色
美麗島捷運站的玻璃燈光襯托真的非常華麗

DSC_4701  

這是小風給人某個既定印象

眼神中的自信與防備並俱.我喜歡這張照片的觀後張力

這時拍攝到全身大汗.看到成果也值得了

DSC_4719 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d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